> 正文

2015年“歡樂春節”文藝演出即將在塔什幹啟幕

2015年01月28日 14:45:05 來源: 新華國際

    新華網塔什幹1月28日電(記者 沙達提)據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使館獲悉,由中國文化部、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館、烏外交部、烏文化體育部和塔什幹市政府2月4至5日共同舉辦的2015年“歡樂春節”文藝演出即將在塔什幹突厥宮拉開帷幕。

    據悉,中國河南省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將帶來舞蹈、民樂獨奏、中國武術等精彩節目,為塔什幹市民和當地華人華僑獻上一場充滿濃鬱中國特色的文化盛宴。

    此次來烏演出的河南省藝術團由30人組成,演員主要來自鄭州歌舞劇團和鄭州少林塔溝教育集團。鄭州歌舞劇團成立于2004年,是河南省專業藝術創作和演出團體,節目多次在中國及國際上獲獎。少林塔溝教育集團由成立于1978年的少林塔溝武術學校發展而來,目前已成為集武術教學、影視教育和職業培訓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教育機構,集團學員多次在國內外重大武術比賽中獲獎,先後參加過雅典奧運會閉幕式、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廣州亞運會開幕式等大型活動演出。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112743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