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小布希弟弟“瞄準”白宮:讓美國人重拾崛起權利

2015年02月05日 10:02:3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小布希弟弟“瞄準”白宮:讓美國人重拾崛起權利

當地時間2月4日,傑布·布希在底特律發表講話。

中新網2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4日,美國共和黨人、前總統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在底特律發表其“進軍白宮”路上的首次重要講話。傑布·布希在當天的講話中表示,他將應對收入不平等、貧困以及教育問題,讓美國人重拾“崛起的權利”。

傑布·布希當天參加底特律經濟俱樂部,並發表講話。他就收入問題表示,現在被“困在”自身收入水準的美國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人們很難從經濟的底層爬升至經濟頂層,即便是中層水準都很難。他説:“這讓我警醒。”

傑布·布希的工作人員表示,布希當天的講話是一個“開始”,在未來的一係列講話中,傑布·布希將描繪出他對美國未來的展望。

布希在講話中還表示,美國政府需要改革。他呼吁美國民眾“擁抱方方面面的改革”,尤其是政府的改革。

現年61歲的傑布·布希是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的次子、小布希的弟弟,1999年至2007年任佛羅裏達州州長。2012年,傑布曾婉拒不少共和黨同僚的邀請,沒有參加總統選舉。

去年12月16日,傑布·布希宣布,他將“積極審視”競選總統的可能性,並打算在2015年1月成立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著手接觸潛在支援者和讚助方。有報道指出,傑布點布希這番話並非正式參選聲明,但在圈內人看來“意思相當清晰”。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61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