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國際政要鮮為人知的那些事兒

2015年02月20日 08:04:39 來源: 新華國際

    導讀:

    國際政要們活躍在國際舞臺,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世人關注,但私下,他們也有一些鮮為人知的另一面。他們在處理工作的同時,如何兼顧家庭?他們日理萬機,如何讓自己減壓?一起和小編來看看國際政要們鮮為人知的那些事兒吧。

奧巴馬酷愛唱歌 體貼妻子

    美國總統奧巴馬夫婦對婚戀史非常高調,奧巴馬不止一次在公開場合談到他和妻子米歇爾的婚戀史,還自曝對米歇爾一見鐘情,兩人初吻“甜得像巧克力”。而米歇爾也在不少場合聲援丈夫,兩人的親密感情讓民眾深覺浪漫。

    奧巴馬對米歇爾的關懷也令人稱道。奧巴馬曾在結婚紀念日中止緊張忙碌的競選活動,抽空回家與妻子一同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每次出席公開的競選集會,奧巴馬都不忘向臺下搜尋米歇爾的身影,米歇爾在臺下的一顰一笑,奧巴馬都會予以深情回應。正如奧巴馬的貼身助理所形容:“他們幾乎時刻都有心電感應!”毫無疑問,如奧巴馬夫婦一樣在公開場合毫不避諱地展現親密感情,這在美國政壇已經很鮮見了【詳細】

  第一夫人爆料奧巴馬酷愛唱歌。她説,“我有時候甚至沒辦法讓他停下來。”

 米歇爾還透露了她和奧巴馬在睡前的親密小儀式:奧巴馬會幫她蓋被子。

 她説,“我通常都比大家睡得早。他(奧巴馬)會進房間幫我關燈,親我一下,然後我們會聊一陣子。他之後會説,‘準備好蓋被子了嗎?’我就會説,‘準備好了。’” 【詳細】

愛打高爾夫球 但從不“曬”球技

    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愛打高爾夫球,但白宮對他的球技一直守口如瓶。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記者馬克·克內勒統計,奧巴馬2008年當選總統以來,在高爾夫球場上度過了大約1000小時、打過214輪球賽,並不算“偶爾摸摸球桿的新手”。

    美國媒體早就注意到,白宮宣布奧巴馬日程時,往往只提奧巴馬會在何時、與何人一起打高爾夫球,卻從不提他的具體成績。只有少數情況下,白宮會允許記者去看奧巴馬打高爾夫球。

    大多數與奧巴馬一同打過高爾夫球的選手,絕口不提奧巴馬在球場上的表現。不過,美國《紐約時報》從奧巴馬打高爾夫球的視頻片段以及對3個人的訪談中,“拼湊”出奧巴馬的球技表現。

    一名與奧巴馬交過手的選手説,奧巴馬的球技“與我叔叔差不多……他的揮桿動作並不標準”。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對一則奧巴馬打高爾夫球的視頻加以點評,認為奧巴馬的站姿“差勁”,揮桿時並非總能保持低頭。

    奧巴馬的成績大多保持在90多桿或100桿出頭。按照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的説法,這個成績對一名“偶爾摸摸球桿的新手”而言尚算不錯,但對一名打過1000小時的人來説就“不怎麼樣了”。【詳細】

   1 2 3 4 5 下一頁  

讓新聞有深度,讓思想有溫度,新華網微信公號(微信號:newsxinhua)帶給你不一樣的閱讀體驗。掃一掃,打開世界新大門!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7437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