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盤點歡樂的“奇葩”科研成果

2015年02月23日 06:59:42 來源: 新華國際

    經過幾代科學家的努力奮鬥,人類社會才能在最近幾十年裏獲得飛速發展。不過科學研究也不總是像牛頓、愛因斯坦的研究一樣高大上,很多“成果”也堪稱“奇葩”。今天我們就盤點了一些看似無厘頭,卻跟您的生活有許多聯繫的“奇葩”研究,供您在節日期間一笑!

【關于男人的研究】

澳大利亞研究:男性是真傻!

    澳大利亞紐卡斯爾大學的科學家用研究告訴你:男性是真傻!他們把研究寫成報告,發表在著名的《英國醫學雜志》上。

    科學家們的研究對象是“達爾文獎”的獲獎者。這可不是什麼有關科學研究的獎項,而是為了紀念“以超出常理的白癡行為方式毀滅自我,為改善全人類基因庫作出貢獻”的人。通俗點説,就是“作死”。

    舉個例子,一名恐怖分子寄出一份炸彈郵件,因為沒貼夠郵票被退回,結果他當場打開查看,被炸死。

    研究人員發現,達爾文獎創建的20年間,共有318名單獨候選人參與評選,其中282個是男的!紐卡斯爾大學博士丹尼斯·倫德萊姆説:“我們把無意義的、沒有任何回報同時非常危險甚至致命的冒險行為稱作愚蠢的冒險。”

    他也搞不清為什麼男性喜歡“作死”,也許是為了贏得旁人敬畏的目光,也許是為了獲得今後吹牛的談資,但太“作”的結果就是,沒有以後了。 [詳細]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青春派,炫精彩。掃一掃,帶走新華炫聞。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462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