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韓總統樸槿惠就任兩周年 將發表感言談經濟問題

2015年02月25日 09:50:0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韓總統樸槿惠就任兩周年將發表感言談經濟問題

資料圖:韓國總統樸槿惠。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韓媒報道,2月25日是韓國總統樸槿惠就任兩周年的日子。樸槿惠當天沒有另行舉行紀念活動的計劃,僅會出席青瓦臺職員早會。這是樸槿惠就任後首次參加青瓦臺職員早會。

樸槿惠將在當天的早會中發表就任兩周年感想,並勉勵青瓦臺職員徹底執行經濟革新和結構改革等國政運營任務。

此前,樸槿惠曾在就任一周年時通過對國民談話發表了經濟革新三年計劃。

2015年1月12日,樸槿惠在青瓦臺春秋館舉行新年記者會,為發展韓國經濟開出了三大處方,分別是“基礎堅實的經濟”,改善公共部門和市場的不良制度;以創造經濟為基礎的“活躍的革新經濟”;“內需、出口均衡經濟”,把經濟成長的果實與國民共用。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16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