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駐韓大使遇襲受傷無生命危險 襲擊兇器為剃刀

2015年03月05日 08:31:2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美國駐韓大使李柏特遭襲。

  中新網3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5日早上,美國駐韓國大使李柏特(Mark Lippert)在韓國首都首爾遇襲受傷。警方稱,襲擊者是使用剃刀向李柏特發起襲擊的。

  韓媒引述警方消息認識的話稱,一名男子手中藏匿剃刀,向李柏特發起襲擊。媒體公布的現場照片顯示,李柏特右手按在右臉上,左手上有血跡。

  報道稱,李柏特已被送往醫院,據稱無生命危險。

  韓媒此前報道稱,當地時間5日早上7點40分左右,李柏特在出席世宗文化會館舉行的活動途中,遭不明人士襲擊受傷。

  報道稱,李柏特出了很多血,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警方在現場逮捕嫌疑人,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李柏特現年42歲,于去年11月21日向韓國總統樸槿惠遞交國書,就任美國駐韓大使。

美國駐韓大使遭襲擊受傷 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美國新任駐韓大使:美默默支援韓日兩國進行合作

青春派,炫精彩。掃一掃,帶走新華炫聞。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545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