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方認為新一輪伊核談判增進了各方對彼此立場的了解
2015-03-06 06:24: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日內瓦3月5日電  伊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及歐盟與伊朗5日在瑞士蒙特勒舉行新一輪談判。

  歐盟對外行動署副秘書長施密特、伊朗副外長阿拉格希、美國副國務卿舍曼及六國其他方相應級別官員與會。中國外交部軍控司司長王群出席。

  王群説,本輪談判氣氛良好,各方就全面協議談判中的未決問題深入交換了看法,進一步增進了對彼此立場的了解。中方希望,各方抓住當前的歷史機遇,給談判注入更多政治動力,增強互信,同時通過創造性思維,彌合分歧,以如期達成互利共贏的全面協議。中方將一如既往,繼續為此作出不懈努力。

  各方同意3月中旬舉行下一輪談判,具體時間、地點另行確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11453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