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普京三八節肯定女性貢獻:改善俄人口狀況

來源 2015年03月09日 08:51:18 環球網

原標題:普京三八節肯定女性貢獻:改善俄人口狀況

俄羅斯總統普京祝賀俄羅斯所有女性“國際婦女節”快樂。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3月8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祝賀俄羅斯所有女性“國際婦女節”快樂。

  據報道,節日前夕,普京接見了幾代女勞模、為國捐軀的俄羅斯英雄、文藝界人士、運動員、教師和年輕學者的母親。

  普京説:“我們今天把給我們國家奉獻出為國爭光,加強我們國家的文化、教育、科技、體育、藝術建設的孩子的婦女們請到克裏姆林宮來不是偶然的。”

  普京還強調,教育基礎是由母親、婦女奠定的。“有自幼養成這樣一種説法。一個人作為人的意識和與外界交往的基本技能都是從婦女那裏得來的”,他説。

  普京感謝婦女為改變俄羅斯人口狀況建立的功勳,並指出,20年來俄羅斯首次出現人口穩定自然增長。他強調,婦女肩負著家庭的主要責任,日夜操勞,做家務活,再加上還要考慮自己的職業前途。

  普京感謝俄羅斯婦女為加強國家建設,兒童和青少年教育所做的貢獻,因為女性榜樣非常重要。普京總統向婦女們致以節日的祝賀並向她們贈送鮮花。【環球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

 

【關閉】【列印】 編輯: 畢秋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559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