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朝鮮參贊:脫北者做假證賺錢 反朝陰謀極卑鄙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07:19:30 環球時報

  3月12日,朝鮮駐華使館參贊再次就“脫北者”問題向《環球時報》記者獨家透露朝方立場。這名官員説,最近美國和南朝鮮傀儡當局利用所謂的“脫北者”開展極度卑鄙的反朝陰謀活動。2月中旬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士聚集在華盛頓召開反朝的“人權研討會”,近幾天又有一些極端右翼分子在首爾舉行侮辱朝鮮最高領導人尊嚴的集會,這是喪心病狂的反朝對抗活動。

  該官員表示,“一個巴掌不可遮住太陽”。他引用2日路透社的報道稱,申東赫的假證近日引起有關“脫北者證詞”可信度的爭議。“脫北者”顯然大肆誇大其詞,以做假證掙錢。路透社的報道還説,一些“脫北者”不知害怕什麼不敢在電視上公開露面,為獲得幾百美元而通過廣播做假證。另一些人為獲取演出費而專門參加有關“脫北者”的電視節目,並為刺激觀眾新鮮感,不時地發布謊言,內容前後矛盾。

  這位參贊在採訪最後強調,朝鮮有句俗話,“即使狗吠,隊伍仍然前進”。朝鮮人民熱愛自己選擇的朝鮮式社會主義制度,一心團結在敬愛的金正恩同志周圍,努力將朝鮮建設成繁榮富強的社會主義強盛國家。就像外電都承認的那樣,美國和南朝鮮傀儡當局利用一小撮背叛祖國、丟棄家人而逃走的“人渣”試圖詆毀朝鮮的陰謀活動必將遭到失敗,終會受到嚴懲。(薛小樂)

【關閉】【列印】 編輯: 郝斐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575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