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時代》雜志封面惡搞希拉裏·克林頓:頭頂“惡魔角”

2015年03月13日 07:23:5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紐約3月12日電 美國最新一期《時代》雜志(TIME)以希拉裏·克林頓為封面人物,但卻將她的頭像剪影放在字母M下,看起來希拉裏頭上似乎長著一雙“惡魔角”。

  作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潛在有力競爭者,希拉裏在最近陷入“電郵門”事件而麻煩纏身。本周二她首度公開承認自己在擔任國務卿期間為圖方便而使用私人郵件處理公務,同時堅稱並未違反相關法規。但她的解釋引發更多爭議,美聯社甚至在周三起訴國務院,要求公開相關郵件和政府文件。

  《時代》雜志周四(12日)在推特上發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文章《克林頓之路》,但人們的關注點卻不在文章內容,而聚焦于封面照片。在這最新一期的藍底封面上,印著希拉裏·克林頓的黑色剪影,她的頭部恰好攔住字母M的下半部分,讓人一眼看上去就覺得她長了一對“惡魔角”。

  美國社交媒體上,大家都在瘋狂轉發這張“長角”的照片,就連《時代》雜志自己的記者米勒(ZekiMiller)也在推特上説,此前該雜志已經讓很多人“長角”了。

  據統計,《時代》雜志這種封面人物“長角”的惡作劇已經上演了34次,希拉裏只是最新一位中招的新聞人物而已。此前,教皇方濟各、美國總統喬治·布希等都曾被“惡搞”,希拉裏的丈夫、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在1998年也因與萊溫斯基的性醜聞登上《時代》封面,同樣長了“惡魔角”。(完)

希拉裏受迫于“郵件門” 總統之路或充滿荊棘

第一位女總統候選人?強大希拉裏成眾矢之的

青春派,炫精彩。掃一掃,帶走新華炫聞。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7576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