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滅掉IS三年夠嗎 美防長:不能確定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07:30:18 錢江晚報

  美國國防部長阿什頓·卡特11日説,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所要花費的時間可能要超過美國總統奧巴馬此前向國會提交的軍事授權議案中規定的三年期限。

  卡特當天參加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關于奧巴馬尋求正式軍事授權打擊“伊斯蘭國”的聽證會時説,盡管奧巴馬軍事授權議案中規定的三年期限十分合理,但是,不能確定是否能在此期間擊敗“伊斯蘭國”。

  卡特説,奧巴馬提出三年授權打擊“伊斯蘭國”,旨在確保美國民眾能在三年期限到來時對這一次軍事打擊所取得的成果進行評估,並為下一屆美國總統和國會創造條件,屆時幫助其決定是否繼續這一軍事授權。據新華社

【關閉】【列印】 編輯: 郝斐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57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