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日本商家推“升降馬桶”可垂直或傾斜升降便座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0:12:37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一家衛浴企業將于4月1日起發售新産品——“升降馬桶”,這款馬桶可電動升降,以幫助老年人及腿腳不便者坐立。

據報道,該産品有助于居宅護理,可幫助身體機能降低的老年人如廁更加方便。根據使用者身體狀況,馬桶可在垂直或傾斜方向升降便座。

該衛浴企業又在升降的高度上重新設定“標準”、“高”2個等級。當坐下去和站起來的時候,放胳膊的“扶手”還可向上彈起,並不妨礙護理。

“升降馬桶”在日本售價不含稅為17.5萬日元(組裝費另算)(約合人民幣9055元)。該産品作為日本“特定福祉用具”,是護理保險指定購買商品,並在日本全國的護理用品店等均有銷售。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