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以色列提前立法選舉:內塔尼亞胡支援率下降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0:52:26 中國新聞網

以色列提前立法選舉:內塔尼亞胡支援率下降

資料圖: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以色列將在本月17日提前進行立法選舉,如今已進入本次選舉投票前的最後衝刺階段。一項最新的民調顯示,該國現任總理內塔尼亞胡的民意支援率出現下滑。內塔尼亞胡本人則認為,存在一個“要讓他下臺的陰謀”。

據報道,內塔尼亞胡日前承認,他(的政黨)在這次選舉中失敗的風險的確存在。他還向以色列民眾發出警告,如果中左派人士贏得選舉,以色列安全“將會面臨威脅”。

內塔尼亞胡認為,他的競爭對手赫爾佐克 (Yitzhak HERZOG)和利夫尼(Tzipi LIVNI)“不具備領導國家的才幹”。就此,以色列工黨領袖赫爾佐克毫不遲疑地反擊稱“內塔尼亞胡心慌了”。

據了解,內塔尼亞胡在此次競選中,把宣傳重點放在“安全”與“伊朗”這兩大主題上。而以色列中左派則把重點放在“社會”與“生活費用”這兩個以色列民眾當前所憂心的問題上。

面對最新公布的民調結果,作為應對,內塔尼亞胡提高了其在媒體中的曝光率。他在幾天前還指責稱,存在一個“要讓他下臺的大陰謀”。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