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一飛機在法國度假地起飛失敗 滑下山坡撞傷滑雪者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0:52:26 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3月12日,法國,阿爾卑斯山上的阿沃利亞茲滑雪場,一架飛機緊急迫降在滑雪斜坡上,導致一名波蘭滑雪者手部受重傷。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2日,一架輕型飛機在法國阿爾卑斯山一滑雪度假地附近起飛失敗,然而飛機並未能及時停下,滑下山坡後撞上了一名女性滑雪者,造成這名女子重傷。

報道稱,這架單螺旋槳輕型飛機的跑道位于阿爾卑斯山一滑雪度假地附近。事發時,飛機起飛失敗滑下山坡,撞上了一名波蘭女滑雪客。在下滑期間,飛機還險些撞上一群兒童。

法國緊急情況部門稱,這名55歲的女子被飛機的螺旋槳擊中,“幾乎被截肢”。

事故發生後,這名女子接受了度假地醫生治療,之後被直升機送往當地醫院。

法國當地檢方人員稱,駕駛出事飛機的飛行員是專業人士,熟悉飛機在起飛情況。目前,檢方人員正在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