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裴鬥娜與吉姆·斯特吉斯分手 兩年跨國戀告吹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1:12:18 國際線上

[網絡圖片]

國際線上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據電影界知情人士爆料,韓國演藝圈中的“跨國情侶”裴鬥娜和英國男星吉姆·斯特吉斯日前已經和平分手,但沒有透露分手的原因。

去年5月,裴鬥娜出席法國戛納電影節,宣傳電影《雲圖》時,首次承認了與吉姆·斯特吉斯的戀情,因而受到粉絲們的關注。

裴鬥娜去年出演電影《道熙呀》,演技受到觀眾認可,今年2月再次出演導演安迪·沃卓斯基的新片《木星上行》,日前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國際品牌路易威登的2015秋冬時裝周,與沃卓斯基導演合作的《超感八人組》也即將上映。

吉姆·斯特吉斯是活躍在好萊塢的英國男星,先後出演《穿越蒼穹》、《另一個波琳家的女孩》、《一天》等影片。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