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中東問題須由該地區自己解決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1:12:25 人民網 

中東四方委員會特使、英國前首相布萊爾指出,中東問題極為復雜,該地區問題必須由這一地區自己解決。這是布萊爾在接受“TEN”電視臺記者採訪時表示這一立場的。

中東“祖國大地網”今天報道説,中東四方委員會(聯合國、美國)歐盟和俄羅斯)特使、英國前首相布萊爾通過澳洲“TEN”衛視臺發表談話説,中東問題比較復雜,中東問題不應由外部力量解決。他稱,“‘9·11’事件後,英國參與了伊拉克戰爭,結果並不好,當然,在解決中東一些問題上西方也起了好的作用,但在許多問題上是很壞的,為此,中東問題必須由那裏的國家自己解決。”

布萊爾特別表示,敘利亞危機持續多年,西方國家認為敘利亞總統巴沙爾必須下臺,而一些阿拉伯國家卻強調推翻巴沙爾不大可能。為此,西方國家可以幫助中東國家打擊恐怖勢力,包括敘利亞危機在內中東地區國家的問題還是讓那裏的人民自己想辦法處理。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