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男子冰面垂釣見警察 丟下殘疾友人徑自逃跑(圖)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1:12:26 中國新聞網

男子冰面垂釣見警察丟下殘疾友人徑自逃跑(圖)

殘疾的葉戈爾被友人拋棄在冰河中後,情緒非常低落。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俄羅斯一名38歲坐輪椅的殘疾男子葉戈爾,因為失業與40歲友人鮑裏斯到結冰的涅瓦河河面上冰釣,不料友人因為看到警察乘著氣墊船往他們的方向過來,以為警察要來抓人了,竟然就把坐輪椅的葉戈爾丟在原地,徑自離去。

報道稱,當時因為有民眾看到兩人在結冰的河面上釣魚,但因為河面的結冰狀況不明,擔心他們隨時會踩到薄冰而墜河,于是民眾立刻打電話報警。但警方靠近兩人時卻被誤會是來逮捕他們的,嚇得鮑裏斯拔腿就跑,把坐輪椅的葉戈爾留在原地。但警方解釋稱,只是來確保他們的安全及勸導離開,沒想到此舉意外地讓人看到了“脆弱的友情”。

據了解,葉戈爾看到警方來時也想自己推輪椅離開,但因為河面太滑了,根本無法自行推動輪椅,只好眼睜睜地坐在原地等待警察的到來。在接受警方調查時,他解釋稱,因為和朋友都失業了,所以才會想要自食其力釣魚果腹。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