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韓女團Red Velvet將通過網絡直播回歸 SHINNE珉豪任主持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1:32:20 國際線上

Red Velvet將在18日晚9點通過NAVER MUSIC同步直播回歸首秀《Red Velvet Ice Cream TV》,不僅最初公開LIVE舞臺,成員們還會一一介紹新專輯,以及準備回歸過程中的生活趣事。而同門師兄SHINee珉豪將擔任此次節目的主持人,與全球粉絲一起分享Red Velvet回歸的喜悅。

同時Red Velvet將于17日正午12點將公開整張專輯音源,等待已久的歌迷們十分期待這次的專輯將帶來的不一樣的變化。

此前,Red Velvet的回歸一直在通過官網率先公布成員們的預告影像,預告片中Irene,澀琪,Wendy,Joy,YERI,每個成員都有不一樣的夢幻魅力展現在大眾面前。相信這次的新專輯活動也會帶來更多的驚喜。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