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FTISLAND本月23日發行正規五輯《I will》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1:32:20 國際線上

國際線上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男子組合FTISLAND將于本月23日攜第五張正規專輯《I will》回歸,這也是自上一張專輯《THE MOOD》後時隔1年零4個月推出的專輯。

一直以來,FTISLAND以出色的唱功和精彩的舞臺積累了豐富的音樂實力,作為出道9年的樂隊組合,屆時勢必將為歌迷獻上完成度高、音樂和唱功俱佳的作品。

去年1月份,FTISLAND在法國巴黎、智利聖地亞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美國紐約和洛杉磯等4個國家5座城市進行了歐洲、北美巡回演唱會“2015 FT [FTHX] LIVE”,以穩定的唱功和實力獲得肯定。

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將于13日上午12時通過官方主頁啟動FTISLAND第五張專輯《I will》主頁,並以此公開專輯相關資訊。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