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法總理談烏克蘭危機 稱需警惕歐極右翼勢力抬頭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1:52:08 中國新聞網

法總理談烏克蘭危機稱需警惕歐極右翼勢力抬頭

資料圖:法國總理瓦爾斯。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總理瓦爾斯本月11日開始對波蘭展開了為期兩天的訪問。他在此行中與波蘭方面談及了當前的烏克蘭危機,稱“希望通過對話恢復和平”,同時強調需要警惕歐洲極右翼勢力抬頭。

據報道,法國總理瓦爾斯首先在波蘭重溫了當地工會的歷史,當被問及將如何面對一些工人轉向極右勢力的現象時,瓦爾斯表示,準備把手中的選票投給極右勢力的工人選民們應該懂得,極右勢力當政,他們將損害的恰恰是弱者、工薪底層、工人和農民的利益。

在烏克蘭東部危機的問題上,瓦爾斯表示,法國與俄羅斯的關係是很重要的,“孤立俄羅斯、讓局勢惡化下去是無濟于事的”,稱希望通過對話恢復和平,各方不應該做火上澆油的事情。多方應該促使他們切實執行今年2月12日在明斯克簽訂的協議。

當地時間本月12日,瓦爾斯將與波蘭總理埃娃·科帕奇(Ewa Kopacz)和波蘭總統布羅尼斯瓦夫·科莫羅夫斯基舉行會晤。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