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奧巴馬現身著名脫口秀 大方回應“毒舌”網友(圖)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4:12:41 中國新聞網

奧巴馬現身著名脫口秀大方回應“毒舌”網友(圖)

當地時間12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現身著名脫口秀《吉米現場秀》。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2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現身著名脫口秀《吉米現場秀》,他在節目上大方回應“吐槽”自己的網友,還與主持人開起了關于希拉裏“電郵門”的玩笑。

在“毒舌推特”環節,主持人吉米向奧巴馬展示了數條網友們“吐槽”。有一名網友稱,“有沒有辦法把奧巴馬運到地球另一端某個高爾夫球場,讓他永遠也別回來了?”

面對“毒舌”的網友,奧巴馬大方説,“我認為這是個好主意”。奧巴馬似乎對網絡評論並不在意,他説“網友也不是很毒舌,你應該聽聽那些參議員們是怎麼説我的。”

在接下來採訪中,主持人吉米與奧巴馬探討了社交媒體和手機移動技術等問題。奧巴馬説,他基本上不怎麼發“推特”和短信。因為安全問題,他不能使用智能手機,所以他基本用黑莓手機。

奧巴馬還説,他有前國務卿希拉裏 克林頓的郵箱。但他對主持人説:“我不會告訴你她的郵箱的,我認為希拉裏不會想讓你知道。”

當天,奧巴馬還就2名警員在弗格森市遭到槍擊發表了看法,他説不能容忍犯罪行為,那些襲擊警員的槍手必須遭到逮捕。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