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俄外交部增設反恐問題副外長 致力于抗擊IS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4:12:42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12日簽署了有關俄羅斯外交部增設反恐問題副外長職務的命令,該職位首要任務是致力于抗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國際合作。

據消息人士稱,俄羅斯外交部反恐問題副部長或由俄聯邦安全局工作人員擔任。新職務很可能由聯邦安全局或從屬聯邦安全局的國家反恐委員會代表出任。

俄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透露,新職位人選將在近期確定。佩斯科夫沒有明確指出哪個部門的代表將被委任新職務,但他解釋了外交部設立新副外長的必要性。

佩斯科夫解釋稱:“這個議題迫切而緊要。反恐框架內國際協作的重要性與日俱增。”

據《生意人報》報道,俄外長謝爾蓋·拉夫羅夫的這位新副手將首要致力于抗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國際合作。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