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奧巴馬被禁趕潮流:不發短信 很少親自發“推文”

來源 2015年03月13日 14:12:42 中國新聞網

奧巴馬被禁趕潮流:不發短信很少親自發“推文”

當地時間3月12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參加美國廣播公司(ABC)的一檔訪談節目,圖為奧巴馬和節目主持人。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在參加美國媒體一檔訪談節目時表示,他不發短信,很少自己親自發“推特”,也不能用智能手機。奧巴馬還表示,別問他希拉裏 克林頓的電子郵件地址,他不會告訴你。

奧巴馬于當地時間12日參加了美國廣播公司(ABC)的一檔訪談節目。他在節目中表示,他一般不會親自用“推特”發文。奧巴馬還稱,他不發短信,但是發電子郵件,還有就是,他仍然在用黑莓手機。

奧巴馬稱,他的兩個女兒使用智能手機,而且和朋友們發短信。但出于安全原因,他不能趕潮流,很多流行的東西他都不能用。

在訪談過程中,主持人還提到了最近在美國炒得沸沸揚揚的希拉裏“郵件門”。當被問到知不知道希拉裏的新電子郵件地址時,奧巴馬説:“我不能告訴你,坦率的説,我覺得她不想讓你知道。”

在談到白宮生活時,奧巴馬稱自己已經很久沒做過飯,也很久沒有開過車了。此前曾有人懷疑奧巴馬是在美國國外出生的,他還對此開玩笑説:“在肯尼亞,我們都沿著路的另一側開車。”

奧巴馬在美國夏威夷出生,其母親來自堪薩斯州,父親則是一名肯尼亞人。

【關閉】【列印】 編輯: 華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