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財經新聞 > 正文

比利時航空用《丁丁歷險記》彩繪裝扮客機(圖)

2015年03月17日 13:44:1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比利時航空用《丁丁歷險記》彩繪裝扮客機(圖)

這幅彩繪以海洋為主題,整架飛機被涂裝成一只37米長的黑色鯊魚,丁丁和米盧從一艘潛水艇向外望,注視著海洋世界。

中新網3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比利時著名漫畫《丁丁歷險記》主角丁丁和他的小狗米盧首度躍上飛機機身,成為以海洋為主題的彩繪。這架嶄新的彩繪飛機于當地時間16日順利完成布魯塞爾到法國圖盧茲的首航。

報道稱,比利時布魯塞爾航空與擁有《丁丁歷險記》商業版權的莫蘭薩公司合作,在旗下空中客車A320機型上制作了丁丁彩繪涂裝。

布魯塞爾航空表示,這是《丁丁歷險記》首度躍上彩繪機。作者埃爾熱本人也曾為飛機著迷,在丁丁的故事裏,飛機經常出現,他也總是以非常精確的技巧描繪飛機。

據悉,這幅彩繪以海洋為主題,整架飛機被涂裝成一只37米長的黑色鯊魚,丁丁和米盧從一艘潛水艇向外望,注視著海洋世界,機身還寫著“我們帶你飛往丁丁的國度”。

報道指出,漫畫彩繪機在歐洲並不多見。2014年10月底,有航空公司推出巴黎航線的“Hello Kitty”彩繪機,頗受歡迎。有法國女性旅客從一登機就開始瘋狂拍照。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89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