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親王:“一帶一路”將給沿線國家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2015-03-29 18:09: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海南博鰲3月29日電(記者李來房、郭信峰)沙特基礎工業公司董事長薩烏德親王在博鰲亞洲論壇2015年年會上表示,“一帶一路”應該得到讚賞,因為它將給沿線國家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推動貿易往來。

    “絲綢之路在歷史上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使各個大洲的交流和貿易往來得到了重要的發展,我們也從中受益很多。我們呼吁進一步促進各個國家的經貿往來。”薩烏德親王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

    他説,中國是個潛力巨大的市場,正在從粗放式增長向追求品質、創新驅動的模式轉變,這將促進可持續發展和繁榮。

    薩烏德親王表示,博鰲亞洲論壇的國際影響力不斷增強,已成為世界頂級經濟論壇,為促進亞洲和世界經濟更好發展起到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他説,亞洲是世界上重要的經濟力量,經濟實力日益顯著。隨著各國對包容性、可持續發展認識加深,亞洲在全球經濟中必將扮演更為重要的角色。

    博鰲亞洲論壇2015年年會3月26日至29日舉行,主題是“亞洲新未來:邁向命運共同體”。來自五大洲國家和地區領導人、國際組織負責人以及政界、工商界人士、專家學者2000多人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479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