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泰國“20年簽證尊榮卡”謀創新:與外國人芭堤雅購房掛鉤

2015年06月11日 17:01:37 來源: 新華網國際頻道

  6月10日,泰國勤和集團董事長張揚(左一)與泰國帝國房地産公司總裁安娜(左二)正式簽約,帝國房地産公司董事長威猜(右一)、首席執行官約翰·科尼克(左三)見證簽約,標誌著勤和集團屬下的中騰地産獲指定為該尊榮卡項目的唯一中國地區總代理。記者 李穎 攝

  新華網泰國芭堤雅6月10日電(記者 李穎) 6月10日,泰國政府尊榮卡機構與泰國帝國房地産公司在芭堤雅共同召開了記者發布會,宣布新近推出的一項支援外國人赴泰購置房産,同時尊享20年居留泰國的政府項目。

  這項名為“芭堤雅南岸海景公寓尊榮卡”的項目,面向歐美、亞洲、澳洲乃至中東的赴泰投資者和遊客,也十分看重赴泰中國人市場。當天,在泰國政府尊榮卡機構見證下,泰國勤和集團董事長張揚與泰國帝國房地産公司總裁安娜正式簽約,勤和集團屬下的中騰地産獲指定為該項目的唯一中國地區總代理。

  在當天的記者會上,泰國政府尊榮卡機構市場總監蓬貼介紹説,泰國政府尊榮卡機構是隸屬于泰國國家旅遊局的政府機構,自2003年開始,為了促進赴泰外國人投資和旅遊市場,一直在推廣尊榮卡業務。此次與泰國帝國房地産公司的合作是政府尊榮卡計劃的一個創新試點,將尊榮卡給予外國人20年居留的便利,與鼓勵外國人在泰購置房産相掛鉤。

  蓬貼表示,泰國政府評估認為,通過這種方式,將有利于進一步促進外國人赴泰的投資、置地和旅遊。

  張揚向記者指出,“尊榮卡”,又稱“特殊尊享入境簽證”,即意味著可享有20年在泰國居留的簽證。此前,“尊榮卡”一般為外國人花錢購買所得,每張卡200萬泰銖(5泰銖約合1元人民幣)。而如今,只要購買一套帝國房地産公司的“南岸海景公寓”,相當于最低花費350萬泰銖,即可坐擁海景房同時獲得一張尊榮卡。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905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