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情人節美國紐約將遭遇今年冬天最低溫 還約嗎?

2016年02月11日 11:02:1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情人節美國紐約將遭遇今年冬天最低溫還約嗎?

資料圖片:美東地區迎來新一輪大雪和強降溫。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美媒報道,2月2號,全美著名天氣預報員土撥鼠“菲爾”先生鑽出了被窩,沒有看到自己的影子,于是按照傳統,這意味著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很快就要到來。但土撥鼠的春天預告才剛剛公布沒幾天,美東地區就迎來了新一輪的大雪和強降溫。

據報道,2月8日,一場名為Mars的冬季風暴就抵達了美國東北部。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此次Mars風暴影響美東海岸200萬人,其中新格蘭地區災情最為嚴重,遭受強風和大雪天氣,部分地區將迎來最高10英寸的降雪,沿海地區還可能出現海水倒灌引發洪澇。

新澤西海岸和長島的部分地區已經在8日遭受了洪澇災害,而9日,新一波降雪抵達大西洋中部到東北部廣大地區,洪澇區域還將蔓延到紐約市皇后區等地。

費城到紐約市的廣大地區將迎接新一波的降雪,在賓州中南部,馬利蘭州西部以及維吉尼亞州和西維吉尼亞州的交接地區,降雪將達到12英寸,這一係列冬季風暴帶來 的降雪將一直持續到11日。

但是壞天氣11日並不會結束,紐約市本周末將迎來這個冬天最寒冷的天氣。

這個周末不僅遇上了冬季最低溫,也正好趕上了情人節,又一個挑戰情侶們真愛與否的時刻到來了。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712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