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大媽獲邀赴加拿大表演廣場舞 將跳《小蘋果》

2016年04月15日 11:35:2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臺媒稱,中國大媽近日獲得加拿大渥太華旅遊局方面邀請,在加拿大國慶日到渥太華表演廣場舞。

  據臺灣“中央社”4月14日援引《人民日報》報道,渥太華旅遊局13日在廣東省廣州發出邀請,計劃邀請30名中國大媽于7月1日到渥太華跳舞。

  報道引述負責招募的廣東南湖國際旅行社指出,大媽們可以在7條美加路線中選取報名參加,參與表演的大媽將會獲得當地市長頒發渥太華榮譽市民證書。

  參與的大媽將會表演當前大陸頗受歡迎的《小蘋果》和《最炫民族風》兩支廣場舞。

  報道稱,大陸各地的廣場經常有婦女跳舞,這被大媽們視作運動之一。不過,這種廣場舞不時引起爭議,因為主辦者為配合跳舞而播放的音量過大,影響別人休息。

  資料圖片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898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