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樂視推出首款“印度定制”手機

2016年05月04日 12:33:5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孟買5月4日專電(記者佘勇剛 唐璐)中國手機廠商樂視生態3日在印度最大城市孟買舉行發布會,正式推出首款為印度用戶定制的手機樂1s(Eco)。

  樂1s(Eco)為全金屬一體化機身,採用5.5英寸顯示屏,機身存儲32G,運作記憶體達3G,前後置攝像頭分別為500萬和1300萬像素。該機定價為10899盧比(約合164美元),購買者將獲贈一年的會員資格。

  樂視公司表示,手機5月12日首次線上銷售時還將以9999盧比(約合150美元)的價格推出限時搶購。

  據介紹,通過與印度本土知名影視內容提供商Eros Now、Yupp TV和Hungama合作,樂視生態為其印度會員提供超過2000部電影、超過100個電視頻道以及350萬首歌曲。為確保內容傳播順暢,樂視生態還將在印度10個重點城市建立內容分發網絡節點,以提高數據傳輸速度和穩定性。

  樂視生態印度首席運營官阿圖爾·賈殷説:“樂視專門為印度用戶定制超級手機,整合了獨一無二的內容生態,將打破本土娛樂産業邊界,重新定義用戶體驗和娛樂消費模式,標誌樂視會員版圖的再次擴張和全球化內容生態布局的進一步完善。”

  今年1月,樂視生態正式進軍印度市場,發布了樂1s和樂Max兩款手機,並以印度最大電商弗利普卡特為獨家銷售平臺。

  市場研究機構國際數據公司的最新報告指出,在印度市場,樂1s今年2月份在1萬盧比(約合150美元)至1.5萬盧比(約合225美元)價位區間手機線上銷售排名第一,這一價格區間的手機目前是印度市場銷售的絕對主力。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88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