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卡梅倫:“留歐”將加強英國在歐盟影響力

2016年06月13日 15:32:5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6月12日電  英國首相卡梅倫12日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如果英國23日舉行的公投結果是留在歐盟,英國在歐盟的影響力將會得到加強。

  卡梅倫在訪談中再次強調了英國“留歐”的好處,並警告稱,養老金和英國國民保健制度的資金都可能在“脫歐”後面臨被削減的風險。他表示,討論“脫歐”的潛在風險是他的職責所在。

  卡梅倫還説,“如果(英國)最終投票留在歐盟,我們將迎來一波投資熱潮”,而如果“脫歐派”獲勝,英國經濟將面臨至少10年的不確定性。

  支援“脫歐”的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奇在接受採訪時則表示,卡梅倫的觀點誇大了“脫歐”對英國經濟的負面影響。

  11日發布的兩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目前“留歐”和“脫歐”兩大陣營的支援率不相上下,公投前景撲朔迷離。

  英國將于6月23日就是否留在歐盟舉行公投。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903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