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媒:微軟將幫助美國政府追蹤管控合法大麻銷售

2016年06月17日 16:31:0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6月17日電 據外媒16日報道,微軟(Microsoft)和總部在加州的初創科技企業“Kind Financial”合作,幫助企業和政府機構“從播種到銷售(from seed to sale)”全線追蹤合法大麻。這是微軟第一次參與此類合作。

Kind Financial在過去大概三年中一直在向企業和政府出售大麻追蹤軟件。這家初創企業現在將能夠在微軟的政府雲端係統中工作。

Kind的軟件名為“Agrisoft Seed to Sale”,一份媒體新聞稿説,該軟件“縮短了與大麻相關的産業、監管機構和財政金融機構之間的溝通線路”。

微軟在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稱,它支援“政府客戶和合作夥伴,並幫助他們完成任務”。

“Kind Financial正在我們的政府雲端上編寫程式,幫助這些機構監督和管控物資和産品,並遵照有關法律和規定來運營,”該微軟發言人説。

微軟公司總部位于華盛頓,大麻制品在當地屬于合法。

Kind表示,微軟的雲端是唯一“為了達到政府密切監管大麻制品的法規標準而設計”的雲端平臺。

微軟告訴大麻制品資訊網站“Weed Blog”,該公司將熱切期待與Kind合作,“協助我們的政府客戶開發成功的監管計劃”。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071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