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中情局:美英情報部門合作將不受脫歐影響
2016-06-30 10:01:3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費加羅報》6月29日報道,美國中情局局長約翰·布倫南于當地時間6月29日稱,盡管英國公投決定脫歐,但美英情報部門仍將保持緊密合作。

布倫南當天在華盛頓的一次會議上宣布,在情報工作方面,美國和英國開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密切合作,將不會受到脫歐的影響。對于共同的安全而言,雙方的聯繫一直並將永遠至關重要,未來只會持續加強。他提到,英國選民投票支援脫歐,或許是歐盟有史以來面臨的最大挑戰。脫歐促使歐盟進入了內省期,並會影響其的所有作為。

此外,布倫南還強調,丹麥、法國、意大利以及荷蘭的疑歐派也要求舉行脫歐公投。毫無疑問,這使得歐盟的決策變得更加艱難。在未來的幾個月裏,有關英國脫歐模式的討論仍將佔據歐盟的議事日程。

據悉,此前,眾多專家曾預測,英國脫歐會影響其與美國的關係前景,因為歐盟之外的英國對于美國而言,不再具有同等的吸引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03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