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英國女首相將訪問德國和法國 重點談脫歐問題

2016年07月20日 21:39:2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2016年7月14日,英國倫敦,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在府邸花園中舉辦警察勇敢獎招待會。當日,“時尚女教主”梅姨選擇了藍色係套裝,配上曾出鏡過的藍色項鍊。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當地時間20日和21日兩天將分赴柏林和巴黎,以開始研商英國脫離歐洲聯盟的路線圖。

就任首相一周後就首度出訪,特雷莎梅將直接投入為英國脫歐奠定基礎的工作,與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和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展開會談。

英國首相辦公室指出,她此行將試圖建立私人關係,並就英國政府形塑脫歐目標前需要時間展開諮詢。

特雷莎梅在聲明中説:“我有決心,英國將會成功離開歐盟,那也是為何我決定在就職後這麼快就出訪柏林和巴黎的原因。”

她進一步表示:“我不會低估我們脫歐談判的挑戰,我堅信能夠針對我們所面對的問題開誠布公對話,將是成功談判重要的一部分。我也要針對我們重視與歐洲夥伴的雙邊關係,傳達非常清楚的訊息,包括我們怎麼離開和何時離開歐盟。”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63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