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新加坡中華總商會110周年慶典在新舉行

2016年09月24日 14:56:3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9月24日電(謝曉語 張洋)新加坡中華總商會(以下簡稱總商會)110周年慶典23日在新加坡隆重舉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作為主賓出席本次慶典,並向總商會頒發牌匾“聚商惠民 ”,肯定總商會在推動國家發展、社會和諧與經濟繁榮等方面作出的貢獻。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右四)在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其生(左四)、新加坡中華總商會名譽會長蔡天寶(右三)和新加坡中華總商會前任會長張松聲(右二)等眾嘉賓的見證下為新加坡中華總商會頒發牌匾“聚商惠民”。新華網發(王應耀 攝)

    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新加坡衛生部長顏金勇、新加坡總理公署部長陳振聲、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其生、名譽會長蔡天寶、前任會長張松聲等來自政商界的1300余名嘉賓亦出席本次慶典。

    李顯龍在致辭中表示,總商會已成為政府在經濟轉型中的重要夥伴,並將在未來的經濟發展中扮演必不可少的角色。他還指出,中國是新加坡第一大貿易夥伴,目前,兩國已經形成互利互惠的關係,需要通過不同途徑,利用多樣資源,進一步加強新中兩國全方面合作關係,創造更多雙贏局面。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出席新加坡中華總商會110周年慶典晚宴並致辭。新華網發(王應耀 攝)

    蔡其生表示,目前商業環境充滿變化,為商業轉型帶來諸多不確定因素,但同時也為商家轉型升級提供了更大的空間。總商會的目標是團結商家,創造財富,回饋社會,希望通過商團的共同努力,全面提升商家的生産力與競爭力。

    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其生致辭。新華網發(王應耀 攝)

    隨後總商會為名譽會長蔡天寶、前任會長張松聲頒贈褒揚獎,感謝兩位會長為總商會的蓬勃發展制定方向,帶領董事會有效進行會務管理。

    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成立于1906年,是新加坡歷史悠久的商業團體,是新加坡華商華社的最高領導機構,在國際商業舞臺上享有良好的信譽,在維護新加坡商家利益、推動新加坡國內外貿易、教育、文化與社區發展等方面扮演著積極和重要的角色。目前,總商會擁有超過150個商業團體會員和超過4000名商號會員,網絡涵蓋超過4萬間來自各行各業的跨國公司、政連線構、大型金融與商業組織和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為會員提供多種交流平臺、以便分享豐富的資源和商機,並共同建設極具影響力的世界華商網絡,為經貿、教育、文化和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俊景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297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