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吉利汽車在德發布全新品牌及概念車

2016年10月21日 15:07:3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柏林10月21日電(記者朱晟)中國汽車制造商吉利汽車集團20日在德國柏林發布全新品牌LYNK&CO以及首款名為“01”的概念車,媒體記者、業界人士等400多人到場見證。

  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本次發布的新車不是一個簡單傳統概念的汽車,也不是互聯網上理想狀態的汽車,它是傳統汽車面臨互聯網挑戰下的歷史性産物,它將帶來消費者生活方式及對汽車文化理解的改變,將是一種嶄新的汽車消費體驗。這款汽車傳承傳統汽車確保安全的優點,同時加入了時下流行的高科技體驗。

  LYNK&CO高級副總裁魏思瀾在發布會上表示,之所以在柏林舉辦發布會,是因為新款概念車在歐洲設計,在德國發布顯示出挑戰德國汽車行業競爭者的信心。同時,這是一個年輕的品牌,而柏林這座城市充滿活力。

  據介紹,LYNK&CO代表著互聯和開放,LYNK寓意博採東西方汽車工業優勢,融合東西方文化,在人、場景和體驗之間建立全新連接模式;CO代表互聯網時代開放與協作的精神以及無限可能。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33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