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跨年夜打劫 紐約竊賊偷走價值600萬美元珠寶

2017年01月05日 07:31:1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在新年跨年期間發生珠寶竊案,7000多名警力部署在時報廣場加強安保的同時,埋伏數條街區外的3名竊賊等到跨年倒計時的水晶球緩緩落下之際才下手,偷走了價值600萬美元的珠寶。

  據報道,3名竊賊在上個月31日深夜進入出事珠寶批發商所在的大樓。警方表示,竊賊偷走了放有戒指、耳環、手鐲、項鍊的兩個保險箱。

  另有報道稱,這起發生在曼哈頓中城珠寶批發商KGK Holdings的竊案顯然是“內賊”作案,因為竊賊進入店面後不費吹灰之力就破解了保險箱。

  且案發生時,數千警力正在數個街區接外的時報廣場上巡邏。在跨年狂歡民眾涌入廣場同時,竊賊手持工具,試圖從貨梯入口進入大樓前往6樓的KGK Holdings辦公室。

  監視器畫面顯示,已名穿連帽衫、背著背包、留有胡須的白人男子,手持鐵錘猛敲了好幾下,他還被拍到直視攝影機的畫面。另一名穿連帽衫、戴口罩的同夥則試圖用鐵錘打壞攝影機。

  目前,警方正持續追捕3名字嫌犯。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32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