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星人手掌?秘魯古城發現“神秘大爪”(圖)
2017-01-10 14:0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月10日電 一個自稱從事超自然研究的團體聲稱,在秘魯古城庫斯科附近發現一個“大爪子”遺骸,疑似屬于外星人或類人生物。

  《每日郵報》、《鏡報》等英國媒體8日報道,研究人員拒絕透露這只神秘“大手”確切發現位置,只説在沙漠地區的隧道裏。

  “大手”有三根手指,每根至少長8英尺(合20釐米)。研究人員在它附近還找到一個瘦長的頭蓋骨,類似外星人腦殼。

  “手骨”和“頭蓋骨”目前在秘魯一家旅行公司的經營者、超自然研究人員布賴恩·福斯特手中。

  按照福斯特的説法,專家通過X射線檢測發現這只“大手”每根手指有六個指節,而人類只有三個。“大手”和頭蓋骨的確是骨骼,且含皮膚組織。研究組織打算將它們送到美國接受脫氧核糖核酸(DNA)檢測。

  不過,上述説法尚未得到任何正規研究機構的證實。(記者陳丹,編輯王申,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39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