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中企業總商會在華盛頓成立
2017-01-19 12:56: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18日電(記者徐劍梅 劉帥)美中企業總商會18日晚在華盛頓舉行成立大會,為美中企業家交流搭建了一個新平臺。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公使李克新在成立大會上致辭説,總商會的成立恰逢其時。當前,中美關係正處于承前啟後的關鍵時刻。加強兩國企業界,特別是中小企業間的交流合作,有利于進一步推進兩國經貿關係發展,提升務實合作水準。

  總商會總會長林明華表示,美中企業總商會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民間社團組織,其創辦宗旨是加強美中企業家聯繫,為美中兩國在經貿、科技、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平臺,促進美中經貿關係發展。

  根據美中企業總商會章程,該組織將致力于讓更多中國企業家了解美國,同時也讓更多美國企業家了解中國,並計劃每年就此舉辦相關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 論中美共贏關係之投資共生
    新華社記者王乃水  美國俄亥俄州的中部小城莫瑞恩市2016年10月7日發生了一件大事,由中國福耀集團投資約6億美元興建的全球最大汽車玻璃單體工廠當天竣工投産。
    2017-01-18 21:25:43
  • 正視中美經貿合作變局
    樹欲靜而風不止。經貿合作是中美關係穩定發展的壓艙石,但隨著美國政府的更疊,一係列新變數正對中美經貿合作帶來新衝擊。尤其是美國新當選總統在對華貿易上的衝動評論,以及多個被認為是“貿易鷹派”官員的任命,讓很多人擔心中美經貿合作會受到影響。
    2017-01-18 07:13:30
  • 報告説中美經貿關係促進美國經濟和就業增長
    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10日發布的報告顯示,中美雙向投資和貿易往來有利于美國經濟和就業增長,如今中美經貿關係已支援約260萬個美國就業崗位。
    2017-01-12 07:40:35
新聞評論
    老照片尋主人
    老照片尋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維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維夫
    奧巴馬舉行任期內最後一場記者會
    奧巴馬舉行任期內最後一場記者會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34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