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加州天普市現大麻屋 民宅種植超400株大麻
2017-02-17 16:02:3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媒報道,去年美國加州公投通過了第64號法案,使娛樂大麻合法化,其中有規定滿21歲的加州居民可以合法種植大麻。但合法種大麻並不意味著想種多少就種多少,2月16日,洛杉磯警方就在天普市搜檢了一戶過量種植大麻的居民。

  根據去年加州公投通過的第64號法案,年滿21周歲的加州居民可以在家中種植最多六株大麻並擁有其收成。警方搜檢的居民住宅內的大麻數量卻是合法種植數量的大幾十倍。

  洛杉磯縣警局毒品偵查科16日上午九點多來到位于天普市的這座民宅突檢,在屋內搜出超過400株種植大麻和大約15磅已收成大麻。在民宅內設有復雜的通風、灌溉以及光照等係統。

  整個街區乃至整個天普市都以華裔居民為主,人們對于大麻合法化一直持反對態度。上月5日,天普市議會剛投票一致反對天普市開設任何大麻經營場所,也不許個人在住宅區種植大麻,僅有部分個人使用者例外。

  警局發言人指出,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更多細節待調查明晰後會公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印度魚市
    印度魚市
    長春:公交修理工畫百米涂鴉墻宣傳文明出行
    長春:公交修理工畫百米涂鴉墻宣傳文明出行
    雨中梅
    雨中梅
    城管統一制式服裝亮相 年底前全國完成換裝
    城管統一制式服裝亮相 年底前全國完成換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83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