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西班牙外交與合作大臣達斯蒂斯
2017-02-18 08:2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17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右)在德國慕尼黑出席第53屆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會見西班牙外交與合作大臣達斯蒂斯。新華社記者 羅歡歡攝

  新華社慕尼黑2月17日電(記者沈忠浩)當地時間2月17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德國慕尼黑出席第53屆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會見西班牙外交與合作大臣達斯蒂斯。

  王毅表示,西班牙是中國在歐盟中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夥伴,雙方也互為重要貿易和投資對象。兩國經貿合作持續深化且前景看好。中方願同西方共同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保持高層往來,拓展務實合作,加強人文交流,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

  達斯蒂斯表示,你在慕安會論壇上發表的演講全面闡述了中方的立場和主張,我對此完全讚同。西中兩國是相互尊重的好朋友,要進一步加強合作成為更好的朋友。西方願同中方加強高層往來,深化經貿和投資合作,探索在拉美地區開展三方合作。當前國際形勢充滿不確定性,西方願同中方加強戰略溝通,共同推動全球化進程,反對保護主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三亞木棉美麗綻放迎客來
    三亞木棉美麗綻放迎客來
    蘇州保潔員地鐵站被強吻:保潔換成大爺
    蘇州保潔員地鐵站被強吻:保潔換成大爺
    韓國最大海運企業韓進海運宣告破産
    韓國最大海運企業韓進海運宣告破産
    領略印度航展之美
    領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48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