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維也納市政府為華僑華人舉辦新春招待會
2017-02-22 11:05: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2月21日電(記者王騰飛)維也納市長米夏埃爾·霍伊普爾20在維也納市政廳舉行新春招待會,向奧地利華僑華人恭賀新春。

  霍伊普爾祝華僑華人雞年大吉。他在致辭中説,在市政廳為華僑華人舉辦新春招待會已成為維也納的一個傳統。華僑華人在促進城市發展、增添文化多樣性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也為推動奧中兩國關係發展作出了貢獻。

  中國駐奧地利大使李曉駟積極評價維也納市政府對華僑華人的支援和幫助,並感謝華僑華人積極融入奧地利社會並樹立了良好的中國形象。新的一年,中國與奧地利及維也納的關係繼續呈現良好發展勢頭。

  中國駐奧地利大使李曉駟夫婦、中國常駐聯合國維也納辦事處和其他國際組織代表史忠俊、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總幹事李勇及華僑華人100多人應邀出席了新春招待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別開生面的鄉村冬奧會
    別開生面的鄉村冬奧會
    候鳥翔集膠州灣
    候鳥翔集膠州灣
    摩蘇爾動物園
    摩蘇爾動物園
    烏德琴演奏家
    烏德琴演奏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50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