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塔尼亞胡:非常歡迎中國學生赴以色列交流學習
2017-03-23 11:56: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2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與新華網友線上交流。新華網 陳傑攝

  新華網北京3月23日電 以色列國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于19日至22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22日,內塔尼亞胡與新華網友線上交流,回答網友提問。

  新華網:網友“禮賢下士”問道:我有個大學同學,他參加了特拉維夫大學交換計劃,我也想去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做交換生。未來以色列將會採取哪些措施吸引更多中國留學生赴以學習?您認為,中以兩國未來該如何加強人文方面的交流?

  內塔尼亞胡:我與習近平主席昨日在交談中一致同意,加強雙方教育、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我希望這位網友有機會成為赴以色列交流學習大軍中的一員。雖然互聯網技術極大改變了人們的交流方式,但我認為,像現在這樣面對面的交流才是最務實、最好的。

  我們不能固守過去對中國的刻板印象,這也是我第三次來中國的原因——我親眼見證了中國正在經歷的奇跡,這種感覺是無法代替的。因此,我們非常歡迎中國學生赴以色列交流學習,親自見證發生在以色列的奇跡。我相信,以中兩國能夠攜手共創另一個奇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上海發現一死亡須鯨 計劃制成標本
    上海發現一死亡須鯨 計劃制成標本
    浙江龍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龍泉:花田秀旗袍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準備就緒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準備就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516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