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少年有望打破推特轉發紀錄
2017-04-11 16:41: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10日電(記者高山)16歲的美國少年卡特·威爾克森申請免費吃一年炸雞塊的玩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結果,他的推特在5天時間裏獲得超過230萬次轉發,朝著打破330萬次推特最高轉發紀錄迅速邁進。

  據美國媒體報道,內華達州裏諾市的少年威爾克森本月5日在推特上開玩笑詢問快餐連鎖品牌溫迪漢堡,推特發言需要獲得多少次轉發,才能獲得免費吃一年炸雞塊的資格。令他意外的是溫迪漢堡在幾分鐘後回應説:“1800萬次轉發。”

  威爾克森隨後把他和溫迪漢堡的對話截屏放在推特上,呼吁網友幫助轉發。威爾克森的推特迅速得到眾多網友響應,7日中午轉發次數已突破110萬次。當轉發次數突破百萬時,溫迪漢堡的發言人在推特上對此深表“震驚”。

  此前,美國喜劇明星埃倫·德傑納裏斯在2014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與好萊塢眾星的集體自拍照曾創造過330萬次的轉發紀錄。

  不過,威爾克森的父親建議兒子好好把握機會,幹些比“免費吃一年炸雞塊”更重要的事情。威爾克森準備創建一個網頁出售T恤,所得用于幫助乳腺癌患者的家庭。威爾克森説,這是因為在他9歲時母親患了乳腺癌,他們家得到眾多親朋好友的幫助,最終走出困境,母親也得到了成功治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濟南大明湖
    俯瞰濟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12078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