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稱美俄關係可能正處在歷史最低谷
2017-04-13 11:15: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12日電(記者陸佳飛 周而捷)美國總統特朗普12日説,美國和俄羅斯關係可能正處在歷史最低谷。

  特朗普當天與到訪的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時説,目前美俄關係不和,可能正處在歷史最低谷。如果美俄關係能改善,將是一件好事,但不確定是否會實現。

  特朗普在總統競選期間和競選獲勝後曾多次公開表達希望在自己任期內改善美俄關係的意願,期待美俄兩國未來在反恐等全球性問題上合作。

  敘利亞當地時間7日淩晨,美軍就本月4日發生在敘利亞的化學武器襲擊事件對敘利亞政府軍進行轟炸,美俄關係隨之陷入“冰點”。俄羅斯總統普京認為美國對敘利亞的打擊是利用臆造的借口對一個主權國家的侵略,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則在一份報告中指認俄羅斯幫助敘利亞政府掩蓋化武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特朗普:北約並沒過時 其是“國際和平穩定支柱”
    【環球網綜合報道】新加坡聯合早報網4月13日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表示,北約(NATO)並沒過時,而是“國際和平與穩定的支柱”。”  斯托爾滕貝格説,他與特朗普在會談中同意,“北約是歐洲與美國安全的基石,因此我歡迎美國對歐洲安全的強有力承諾。
    2017-04-13 09:38:06
  • 特朗普説美國政府不會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組圖)
    4月12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華盛頓白宮出席記者會。據美國《華爾街日報》12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表示,美國政府不會在本周即將發布的一份報告中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據美國《華爾街日報》12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表示,美國政府不會在本周即將發布的一份報告中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
    2017-04-13 07:44:50
  • 特朗普對豐田增加對美投資予以首肯 稱係施政成果
    據日媒本月12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在華盛頓與企業家舉行會議時,對豐田汽車公司宣布向設在南部肯塔基州的工廠進一步投資予以了首肯。報道稱,特朗普強調指出,制造業企業相繼採取擴大就業、增加投資的措施,這是自己“施政的成果”。
    2017-04-12 13:55: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