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航集團已提議收購新加坡CWT 估值近14億新元
2017-04-13 08:28:2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外媒稱,海航集團9日表示,已提議收購新加坡上市的物流和倉儲公司CWT Ltd.所有股份。據悉,此次收購由海航集團旗下海航實業進行。

  記者聯繫了海航集團,對方證實了上述消息,並表示,海航實業股份提出先決條件自願全面要約以收購所有已發行繳足股款CWT股份。海航實業股份相信此次收購事項符合公司投資原則及長期策略,實現與現有業務的互補,以進一步發展成為領先多元化國際投資公司。

  這是海航集團總部展覽廳內展示其各産業板塊的LOGO墻。

  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4月10日報道,CWT在一份聲明中稱,海航集團提出的收購報價為每股2.33新加坡元(約合1.66美元),較CWT6日停牌前股價溢價近13%。該報價對CWT的估值為近14億新加坡元。

  對于此次收購基于的考量,海航實業相關人士向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表示,CWT集團于物流服務領域有穩固的市場地位,並通過其工程服務、金融服務及商品行銷服務分部而實現收入充分多元化。作為發展策略一部分,海航主要專注國際市場的並購機會,尤其是,物色物流地産、物流倉儲、散裝商品買賣、物流金融及物流運輸設施等若幹行業的並購目標,同時密切監察“一帶一路”倡議、東南亞以及其他地區的經濟貿易發展勢態。

  收購CWT的計劃是海航集團一連串收購交易中的最新一樁。海航集團是中國最積極的買家之一,正尋求在海外拓展旅遊、房地産等業務。美國《華爾街日報》上個月報道稱,海航集團正尋求收購瑞士機場零售商Dufry AG的部分股權,目前後者的估值為76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531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