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風·歡樂頌”文藝演出在坦桑尼亞舉行
2017-04-14 10:32: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4月13日電(記者李斯博)“中國風·歡樂頌”寧夏民族風情文藝演出13日在坦桑尼亞最大城市達累斯薩拉姆舉行。

  在坦桑尼亞國家博物館劇場內,來自寧夏演藝集團的演員們表演了舞蹈《金色湯瓶》《絲路舞韻》、二胡獨奏《賽馬》、雜技《滾燈》、川劇《變臉》等精彩節目,現場高潮疊起,掌聲不斷。

  坦桑尼亞文化部高級專員哈古説,演出非常精彩,讓坦桑尼亞人民有機會深入了解中國燦爛的文化。文化交流在促進坦中兩國關係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兩國友誼將不斷深化。

  寧夏演藝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范晉國表示,希望此次演出可以促進兩國文化交流,讓更多的坦桑尼亞民眾了解中國文化和寧夏文化。

  達累斯薩拉姆大學學生姆巴茲在演出結束後告訴記者,他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這次演出讓他領略了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到中國學習。

  此次演出由坦桑尼亞中國文化中心和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主辦。(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0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