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伊邊境一難民營遭“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致30多人死亡
2017-05-03 03:20: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2日電(記者車宏亮)敘利亞東北部靠近伊拉克邊境的一個難民營2日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造成30多人死亡、30多人受傷。

  據敘通社報道,“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當天襲擊了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一個難民營,造成30多人死亡,另有30多人受傷。該難民營靠近伊拉克邊境,裏面有不少從敘伊境內“伊斯蘭國”控制區逃離的民眾。

  總部位于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當天説,至少5名自殺式襲擊者在該難民營內外引爆身上的炸彈,傷亡者包括敘利亞人和伊拉克人。由于部分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相關新聞
  • 德國政府增聘人員以加強難民遣返工作
    據德國《商報》29日報道,為加快遣返申請遭到拒絕的難民,德國政府正積極招聘人員以彌補人手短缺的問題。
    2017-04-30 06:54:40
  • 瑞典加大對非法滯留難民打擊力度
    政府列出的措施包括:加大對雇傭非法移民公司的處罰力度;嚴查身份證件的制作和發放流程;賦予警方在採集指紋、核查身份證件以及強制執行驅逐命令等方面更大的權力。
    2017-04-28 12:53:2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泥巴日”極限挑戰
    “泥巴日”極限挑戰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0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