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8格萊美頒獎典禮將從洛杉磯移師紐約
2017-05-10 12:25: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5月9日電(記者楊士龍)定于2018年1月28日舉行的第60屆格萊美頒獎典禮將從洛杉磯移師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這將是該頒獎典禮10多年來首次返回紐約舉辦。

  格萊美主辦方美國錄音藝術與科學學院當天在社交媒體網站上公布了這一消息,並同時發布了“紐約市音樂之旅”的短視頻。

  紐約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當天在一份聲明中對格萊美頒獎典禮重返紐約表示歡迎,稱舉辦這項美國音樂界最大盛事,將為紐約帶來創意、藝術和經濟效益。

  據紐約市長辦公室透露,預計格萊美頒獎典禮將為紐約帶來約2億美元(約合13.8億元人民幣)的直接經濟收益,並將大大帶動當地旅遊業。

  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是美著名體育娛樂活動場館,眾多球類賽事和音樂會在這裏舉辦。

  自1959年首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以來,該頒獎典禮在相當長的時間裏輪流在紐約和洛杉磯舉辦。但自2004年以來,這一頒獎典禮一直在洛杉磯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格萊美獎最大贏家 她用什麼魔力感動了全世界?
    她不在,江湖一直有她的傳説;她回來,江湖仍是她的江湖。無需多言,只需要説一句:“Hello,it's me.”便已足夠。
    2017-02-15 06:53:07
  • 格萊美獎揭曉:阿黛爾橫掃五獎上演“王者歸來”
    又到一年一度的格萊美之夜,第59屆格萊美頒獎典禮當地時間12日晚(北京時間13日上午)在美國洛杉磯的斯臺普斯中心舉行,各大獎項依次揭曉。Adele捧得最佳歌曲、年度專輯、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專輯,以及最佳制作獎,成本屆格萊美最大贏家。
    2017-02-13 15:18:0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晚霞美
    廈門晚霞美
    航拍雁棲湖
    航拍雁棲湖
    “絲路金橋”引遊人
    “絲路金橋”引遊人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94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