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新任總理説發展經濟是首要任務
2017-05-26 05:25: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5月25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新任總理特本25日發表聲明説,阿新政府將發展經濟作為首要任務,改變國家單純依賴石油的政策。

  特本當天在與前任總理塞拉勒進行交接後對媒體表示,他將帶領內閣成員致力于發展經濟。他強調,阿爾及利亞將著重發展多元化經濟,不能單純依靠國際油價上漲振興國內經濟。

  他表示,阿新政府將努力實現更加健康和平衡的經濟,將發展民營經濟放在重要位置,同時政府將一如既往地關注居民住房困難、支援教育和醫療的普惠政策。他透露,政府將向議會提交相關政策的實施細節。

  阿爾及利亞在5月4日國民議會選舉後成立新一屆議會,總統布特弗利卡在與議會佔多數席位的黨團磋商後,24日任命特本為新總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 阿爾及利亞總統任命新總理
    阿爾及利亞總統府24日發布聲明説,總統布特弗利卡當天任命阿卜杜勒-馬吉德·特本為新一任總理,接替當天辭職的阿卜杜勒-馬利克·塞拉勒。
    2017-05-25 00:31:4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