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FUN|胖達天生是“網紅”!這幾只熊貓是外媒的心頭好
2017-06-04 06:55: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胖達”人人愛。咱中國的國寶——大熊貓在國際上也是“吸粉無數”。近期英國《每日郵報》網站連發了多組滾滾的圖片和視頻,還使出渾身解數來給這些視頻起了各種各樣的吸引眼球的標題。海外網友對“胖達”也是非常買賬,紛紛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點讚。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5月23日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起得很長很長,翻譯成中文就是《洗呀洗呀洗澡澡!熊貓被拍到在圍欄裏洗澡很開心,水花四濺》。從所附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只熊貓在水池裏翻滾,好不快活。

    畫面是這樣的↑

    網友紛紛表示,“好可愛!”“真的是太可愛了!”,來自美國的網友CDAndy還模擬了視頻中熊貓的心理活動:“這是水嗎?……是的這是水。我太喜歡水了!”。評論區裏滿滿的都是海外網友們對“胖達”的愛意。

    而5月11日發布的《這是你見過最懶的熊貓嗎?熊貓崽卡在樹上但好像並不想下來》一文則更是激發了國外網友的憐愛之心。文中還附有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所拍攝的視頻,視頻中一只熊貓幼崽卡在一棵小樹上,不時搖晃。

    這次,它是這樣的↑

    文章稱,“這只小動物從視頻裏看來並沒有受傷,似乎還挺開心的。” “天哪好可愛”“這棵樹真厲害,熊貓爬上去了居然一點事也沒有”“熊貓變成‘憤怒的小鳥’了!”這樣的留言比比皆是,萌萌的胖達就算是挂在樹上也激發了一片國外段子手們的想像力。

    5月16日發布的《心都化了,熊貓媽媽在毛絨絨的肚子上給寶寶按摩》則展現了濃濃的母愛。視頻中,熊貓媽媽的肚子一起一伏,用雙掌和舌頭給熊貓寶寶按摩使其睡著。

    

    真是萌化了↑

    “可愛警報!”“真是奇妙的生物!”,胖達一如既往地收獲了眾多國外網友的傾慕。由于發布時間正值母親節後,視頻也激發了網友對母愛的思考。來自美國長灘的網友Vana評論,“我們也應該用更多的愛來養育我們的孩子”。國外媒體除了關注可愛的熊貓耍寶,當然也很關心熊貓的日常生活。比如説,美國的《華盛頓郵報》。

    5月26日,《華盛頓郵報》網站發表了題為《祝她好運!國家動物園的大熊貓接受人工授精》的文章,詳細介紹了華盛頓國家動物園裏的大熊貓“美香”的情況和它接受人工授精的經過,並希望她成功受孕。

旅美大熊貓美香(圖:新華國際客戶端)

    “美香”和另一只雄性熊貓“添添”于2000年12月6日從中國來到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目前她已生産三次,是大熊貓“泰山”、“寶寶”和“貝貝”的母親。

    十多年來,“美香”一直是有著高人氣的“超級明星”,登上過路透社、《每日郵報》、《華盛頓郵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等多家歐美主流媒體。

    從國內火到國外,自帶“網紅”屬性的“胖達”們“吸粉”無數。無論是靜靜地坐在樹上眺望遠方、還是舒適地躺在浴缸泡個小澡……都是外媒和網友們熱議的話題,讓這些可愛的“友誼使者”們在異國他鄉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創意産品工作室 編輯:王鐘毅 資料來源:新華網、新華國際客戶端,部分內容翻譯自英國《每日郵報》及美國《華盛頓郵報》網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451296220711